【直通車】
工作
·
房屋
·
理财
·
教育
·
醫療
·
美食
·
時尚
·
旅遊
·
華社
·
青年學會
·
工商
·
關于我們
·
發行點
用戶名
密碼
2006
年
09
月
12
日
星期天
■
溫哥華
■
多倫多
■
簡體
■
ENGLISH
新聞
|
生活
|
移民
|
留學
|
專欄
|
免費廣告
|
兒童畫展
|
政府名錄
|
中加商機
|
論壇
|
博客
|
電子報紙
【
新聞頻道
】
焦點
·
加國
·
加西
·
加東
·
加國時評
·
國際時評
·
人物
·
獨家
·
中國
·
世界
·
社會
·
财經
·
科技健康
·
文娛
·
圖片
·
專題
更多科技健康
·
美天文學家太陽系外行星發現甲烷 最終可能找到第二地球
·
吸血扁虱肆虐歐洲27國 攜病毒可能緻人死亡(圖)
·
關注健康:女性每天飲茶3杯以上有助預防心髒病
·
美國發明無音通話系統 殘障人士生活或将被改變
·
叙利亞發現古代超級都市 可能爲世界文明發源地
·
美産品測試:近半綠色産品含緻癌物 包括許多著名品牌
·
美國研制出水上行走工具:“水上跳躍者”(圖)
·
蓋茨:美國對技術人才态度荒唐 失去1/3外國精英
·
全美至少1/4少女有性傳染病 一半被調查者曾有性經曆
·
印度東部暴發新一輪禽流感疫情 已造成近千隻雞死亡
·
美國“奮進”号發射升空 宇航員将組裝“機器怪人”(圖)
·
韓國将舉辦世界黑客比賽 獎金超十萬美元
您的位置:
新聞
>
科技健康
美研究人員發現大豆成分可抑制前列腺癌細胞擴散
2008-03-20 06:35 新華網
美國西北大學研究人員發現,大豆中含有一種叫三羟基異黃酮的抗氧化劑幾乎能完全遏制前列腺癌細胞在老鼠體内擴散。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出版的最新一期《癌症研究》上刊登的一篇文章說,美國西北大學研究人員在老鼠身上進行的實驗顯示,服用三羟基異黃酮的老鼠前列腺癌細胞轉移到肺
部的幾率減少了96%。實驗中使用的三羟基異黃酮含量也就相當于人從一頓富含豆制品的飲食中攝取的量。
西北大學羅伯特·盧裏綜合癌症中心的雷蒙德·伯根說:“這些實驗結果給了我們新的希望,在阻止前列腺癌細胞擴散方面,三羟基異黃酮或許能産生一定效果。”
研究人員發現,雖然三羟基異黃酮不會使前列腺腫瘤變小,但它幾乎能完全阻止前列腺癌細胞轉移到肺部。
關閉窗口
相關鏈接
·
英國科學家發現阻止癌細胞擴散的蛋白質
·
美研究發現:常喝紅酒可降低患前列腺癌風險
·
癌細胞轉移成因研究獲新發現
·
人體有87種基因 可控制癌細胞生長
·
日本科學家最新研究:碳70可高效殺滅癌細胞
·
一種感冒病毒可殺死乳腺癌細胞
·
番茄和椰菜花同食可更有效預防前列腺癌
友情鏈接
:
中國新聞網
·
江蘇僑網
·
The Linguist
·
江南房吧
·
中國亞洲股市網
·
BC Restaurants
·
中國國際教育網
·
富蘭克林英文學院
版權所有 © 環球華網
CopyRight © 2008 Global Chinese Multi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頁
關于我們
發行點
聯系我們
客戶登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