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車】工作·房屋·理财·教育·醫療·美食·時尚·旅遊·華社·青年學會·工商·關于我們·發行點
用戶名 密碼  
  20060912星期天 溫哥華 多倫多 簡體 ENGLISH  
新聞頻道焦點·加國·加西·加東·加國時評·國際時評·人物·獨家·中國·世界·社會· 财經·科技健康·文娛·圖片·專題
更多科技健康
·
·
·
·
·
·
·
·
·
·
·
·
您的位置:新聞 > 科技健康
美研究發現:常喝紅酒可降低患前列腺癌風險

  2007-09-03 05:35  新華網
美國科研人員日前發現,常喝紅酒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美國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翰分校科研人員在2日發布的新聞公報中稱,他們在對實驗鼠進行的研究中發現,紅酒中含有的物質白藜蘆醇具有抗氧化功效,可以降低實驗鼠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科研人員先從紅酒中提取白藜蘆醇,将其制成粉末,接着把白藜蘆醇粉末拌入食物中,讓實驗鼠進食。研究發現,連續進食白藜蘆醇的雄性實驗鼠患前列腺癌的風險降低了87%。

報告還指出,除了葡萄含有較豐富的白藜蘆醇外,花生和藍莓等也含有白藜蘆醇。
 
關閉窗口

友情鏈接中國新聞網·江蘇僑網·The Linguist·江南房吧·中國亞洲股市網·BC Restaurants·中國國際教育網·富蘭克林英文學院
版權所有 © 環球華報網站 2001-2006
CopyRight © 2003 Global Chinese Pres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頁 關于我們 發行點 聯系我們 客戶登入
BACK TO TOP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