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車】工作·房屋·理财·教育·醫療·美食·時尚·旅遊·華社·青年學會·工商·關于我們·發行點
用戶名 密碼  
  20060912星期天 溫哥華 多倫多 簡體 ENGLISH  
新聞頻道焦點·加國·加西·加東·加國時評·國際時評·人物·獨家·中國·世界·社會· 财經·科技健康·文娛·圖片·專題
更多科技健康
·
·
·
·
·
·
·
·
·
·
·
·
您的位置:新聞 > 科技健康
補充維生素D具有防癌效果

  2007-02-07 10:06  新華網
美國研究人員最新發布的兩項報告說,補充維生素D可以對預防乳腺癌和結腸癌起到一定效果。

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聖疊戈分校癌症預防專家領導的研究小組在最新一期《類固醇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雜志》上報告說,他們收集了之前兩項大規模的維生素D研究數據,并将1760人的實驗數據按照血清中25-羟基維生素D的水平高低分爲5組。結果發現,人體血清中25-羟基維生素D的水平越高,罹患乳腺癌的風險就越低。報告作者之一塞德裏克·加蘭博士認爲,如果每天額外攝入20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3,就可以使患乳腺癌的風險降低50%。

此外,研究人員還在6日出版的《美國預防醫學雜志》上報告說,如果将人體血清中的25-羟基維生素D水平保持在每毫升34毫微克,結腸癌發生率可降低一半。如果進一步提高到每毫升46毫微克,可将結腸癌發生率減少三分之二,而這需要每天額外補充20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3。

研究人員表示,補充維生素D的方式包括調整飲食、服用片劑和曬太陽等。如果天氣允許,人們每天最好花上10分鍾到15分鍾曬太陽。
 
關閉窗口

友情鏈接中國新聞網·江蘇僑網·The Linguist·江南房吧·中國亞洲股市網·BC Restaurants·中國國際教育網·富蘭克林英文學院
版權所有 © 環球華報網站 2001-2006
CopyRight © 2003 Global Chinese Pres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頁 關于我們 發行點 聯系我們 客戶登入
BACK TO TOP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