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工作·房屋·理财·教育·医疗·美食·时尚·旅游·华社·青年学会·工商·关于我们·发行点
用户名 密码  
  20060912星期天 温哥华 多伦多 繁体 ENGLISH  
新闻频道焦点·加国·加西·加东·加国时评·国际时评·人物·独家·中国·世界·社会· 财经·科技健康·文娱·图片·专题
更多加国要闻
·
·
·
·
·
·
·
·
·
·
·
·
您的位置:新闻 > 加国要闻
蒙特利尔大学专家推荐防癌抗癌效果食物

  2007-05-23 12:38  科技日报
据德国电视周刊TV14近日介绍,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两位分子医学专家对癌症的研究发现,许多癌症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而正確的饮食可以大大降低患癌症的风险,將癌细胞消灭在萌芽状態。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分子医学专家理查德.贝利沃教授和丹尼斯.金格拉斯博士研究发现,全球每年有近1000万人患上癌症,其中1/3的直接与饮食不当有关。在所有的癌症死亡病例中,约90%的是消化系统的癌症,如食道癌、胃癌和直肠癌。

贝利沃教授称:“肿瘤的形成与所供应的养分密切相关,肿瘤需要形成自己的血管系统,以便进一步向健康组织扩散。肿瘤血管组织又称為血管源,人体通过每天摄入各种少量的抗血管源分子,就可以阻止肿瘤血管的形成。”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许多食物含有抗血管源分子成分,专家建议每天尽可能地混合吃5 种含有这种成分的食物,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患癌症的风险。专家推荐下列最有防癌和抗癌效果的食物,它们是:覆盆子果及其果酱、橄欖油、绿茶、西红柿、全麦面包、洋葱及大蒜、各种鱼、卷心菜、柠檬、红葡萄酒和黑巧克力。覆盆子果可以破坏肿瘤血管的形成,橄欖油能遏制肿瘤的发展,绿茶有预防多种癌症的功效,洋葱和大蒜有预防胃癌和前列腺癌的作用,卷心菜则能预防乳腺癌和膀胱癌,红葡萄酒能减少得口腔和食道癌的风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中国新闻网·江苏侨网·The Linguist·江南房吧·中国亚洲股市网·BC Restaurants·中国国际教育网·富兰克林英文学院
版权所有 © 环球华报网站 2001-2006
CopyRight © 2003 Global Chinese Pres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关于我们 发行点 联系我们 客户登入
BACK TO TOP
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