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
工作
·
房屋
·
理财
·
教育
·
医疗
·
美食
·
时尚
·
旅游
·
华社
·
青年学会
·
工商
·
关于我们
·
发行点
用户名
密码
2006
年
09
月
12
日
星期天
■
温哥华
■
多伦多
■
繁体
■
ENGLISH
新闻
|
生活
|
移民
|
留学
|
专栏
|
免费广告
|
儿童画展
|
政府名录
|
中加商机
|
论坛
|
博客
|
电子报纸
【
新闻频道
】
焦点
·
加国
·
加西
·
加东
·
加国时评
·
国际时评
·
人物
·
独家
·
中国
·
世界
·
社会
·
财经
·
科技健康
·
文娱
·
图片
·
专题
更多加国要闻
·
加拿大2月经济成长超过预期 能源创4年来最大成长
·
加拿大人生也环保死也环保 倡导使用环保棺木
·
调查显示:海外移民集中都会带动加拿大人口扩散
·
唐家璇会见加拿大外长麦凯:中加关系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时刻(图)
·
联邦政府禁用灯炮欠考虑 节能灯泡含水银损健康(图)
·
加国前总理克里田批渥京枪管不力 惊讶美国枪械充斥
·
加拿大首次在老鼠身上培育人类癌症
·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声称加国保守党环保计划愚民(图)
·
联邦920万印新支票 企业6月前须达新标准
·
移民局难民积压案首季翻倍 保守党被指延委审裁员安插亲信
·
联邦环保政策遭抨击 环境部长环保会展受“夹攻”(图)
·
自由党签协议1个月就下台 哈珀现政府虐囚事件难辞其咎
您的位置:
新闻
>
加国要闻
多伦多大学教授:维生素D缺乏可能导致癌症高发
2007-05-01 11:02 新华社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网站最新报道,多伦多大学营养学系教授、世界著名营养学家莱因霍尔德·菲特日前指出,缺乏维生素D可能是导致西方国家癌症发病率居高不下的一个重要因素。
科学家对1200名妇女进行为期4年的临床试验后发现,与没服用维生素D的人相比,服用过维生素D的人罹患癌症的几率可减少约60%。
研究同时证实,除癌症以外,缺乏维生素D与硬化症、青少年糖尿病、流感、骨质疏松症以及老年骨折等其他一系列疾病也有关系。专家认为,由于缺乏维生素D所涉及的疾病很多,加拿大和美国将需要重新评估几乎所有的疾病数据。
研究人员指出,人类获得维生素D的主要途径并非饮食,而是通过晒太阳。美国研究人员将于6月首次宣布预防癌症与晒太阳之间存在直接联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中国新闻网
·
江苏侨网
·
The Linguist
·
江南房吧
·
中国亚洲股市网
·
BC Restaurants
·
中国国际教育网
·
富兰克林英文学院
版权所有 © 环球华报网站 2001-2006
CopyRight © 2003 Global Chinese Pres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关于我们
发行点
联系我们
客户登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