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工作·房屋·理财·教育·医疗·美食·时尚·旅游·华社·青年学会·工商·关于我们·发行点
用户名 密码  
  20060912星期天 温哥华 多伦多 繁体 ENGLISH  
新闻频道焦点·加国·加西·加东·加国时评·国际时评·人物·独家·中国·世界·社会· 财经·科技健康·文娱·图片·专题
更多加国要闻
·
·
·
·
·
·
·
·
·
·
·
·
您的位置:新闻 > 加国要闻
加拿大研究显示:高脂肪快餐只吃一顿也有害

  2007-04-24 13:03  
据明报报道,《营养学期刊》(Journal of Nutrition)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人们只要吃一顿高脂肪快餐﹐就会伤害健康﹐血压上升﹐要冒更大的中风和心臟病风险。

卡加利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的研究员进行调查﹐將30个学生分成两组。一组人吃麦当劳的快餐早点﹐包括两块薯饼、一个猪柳汉堡包和一个鸡蛋汉堡包。另一组人吃低脂肪早餐﹐包括脱脂牛奶、脱脂酸奶及橙汁。

吃快餐的那组人血压上升、心跳更快﹑血管变得更硬﹐这些都是心臟病和中风的致病因素。

该报告的资深作者坎贝尔医生(Dr. Tavis Campbell)说﹕「风险大约高出25%﹐这是个很大的影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中国新闻网·江苏侨网·The Linguist·江南房吧·中国亚洲股市网·BC Restaurants·中国国际教育网·富兰克林英文学院
版权所有 © 环球华报网站 2001-2006
CopyRight © 2003 Global Chinese Pres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关于我们 发行点 联系我们 客户登入
BACK TO TOP
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