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
工作
·
房屋
·
理财
·
教育
·
医疗
·
美食
·
时尚
·
旅游
·
华社
·
青年学会
·
工商
·
关于我们
·
发行点
用户名
密码
2006
年
09
月
12
日
星期天
■
温哥华
■
多伦多
■
繁体
■
ENGLISH
新闻
|
生活
|
移民
|
留学
|
专栏
|
免费广告
|
儿童画展
|
政府名录
|
中加商机
|
论坛
|
博客
|
电子报纸
【
新闻频道
】
焦点
·
加国
·
加西
·
加东
·
加国时评
·
国际时评
·
人物
·
独家
·
中国
·
世界
·
社会
·
财经
·
科技健康
·
文娱
·
图片
·
专题
更多科技健康
·
美研究称二手烟也危害口腔健康
·
美研究称节食减肥基本是“无用功”
·
上载侮辱泰国国王短片 Youtube泰国遭封杀
·
研究显示:空气污染危害甚于核辐射
·
英国人争相种“植物伟哥”
·
基因决定戒烟难度?
·
“最受瞩目飞行器”火箭背包上市 能上冲近百米(图)
·
气候科学家:地球到2080年恐将面对“缺水断粮”
·
英用干细胞培养出心脏瓣膜 培养完整心脏有望实现
·
科学家发现能将各型血液转换成O型血方法(图)
·
喝酒易脸红 患癌几率高
·
科学家在北京周口店遗址发现中国最早现代人化石
您的位置:
新闻
>
科技健康
英国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女性吃红肉增乳癌风险
2007-04-05 06:06 中国新闻网
英国研究人员4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中老年女性即使每天食用少量红肉,患乳癌概率也会增加56%。
这项研究由英国设菲尔德大学完成,相关论文刊登于最新一期《英国癌症杂志》上。
研究人员对3.5万名年龄在35岁至69岁的女性展开了近8年的追踪调查,并按照食用肉类的多少,受调查者被分为高中低三个组,分别与吃素食的女性比对。结果显示,食用各种肉类、红肉和肉制品的女性,相较于不吃肉的女性,患病几率更高。研究报告显示,每天食用57克牛肉、羊肉或猪肉都会使中老年女性患乳癌风险增加。绝经女性如果一天食用103克加工后的肉制品,如香肠、熏肉、火腿或馅饼,患乳癌几率会增加64%。未绝经女性如果每天食用红肉,患乳癌几率也将稍有增高。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
乳房厚组织多易患乳癌 专家吁留意潜伏风险
友情链接
:
中国新闻网
·
江苏侨网
·
The Linguist
·
江南房吧
·
中国亚洲股市网
·
BC Restaurants
·
中国国际教育网
·
富兰克林英文学院
版权所有 © 环球华报网站 2001-2006
CopyRight © 2003 Global Chinese Pres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关于我们
发行点
联系我们
客户登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