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工作·房屋·理财·教育·医疗·美食·时尚·旅游·华社·青年学会·工商·关于我们·发行点
用户名 密码  
  20060912星期天 温哥华 多伦多 繁体 ENGLISH  
新闻频道焦点·加国·加西·加东·加国时评·国际时评·人物·独家·中国·世界·社会· 财经·科技健康·文娱·图片·专题
更多科技健康
·
·
·
·
·
·
·
·
·
·
·
·
您的位置:新闻 > 科技健康
常喝紫葡萄汁有益健康

  2007-03-16 05:46  新华网
英国研究人员对多种果汁进行分析后发现,紫葡萄汁中的抗氧化物质含量较高,比其他果汁更有益健康。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15日发布的新闻公报说,该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3种常饮果汁的抗氧化剂成分和活性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紫葡萄汁中的一种抗氧化剂多酚含量最高,活性最强。紧随其后的是苹果汁和酸果汁,而橘子汁中的多酚含量最少。

抗氧化剂在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损害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它通过抑制自由基来维持身体氧化平衡,延缓衰老,并能降低癌症和心脏病等疾病的发病风险。

负责这项研究的艾伦·克罗泽教授说,每一种果汁所含的酚类化合物成分不同,抗氧化活性也不同。他建议,可经常混合饮用多种果汁如紫葡萄汁、苹果汁、酸果汁等,这样更有益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中国新闻网·江苏侨网·The Linguist·江南房吧·中国亚洲股市网·BC Restaurants·中国国际教育网·富兰克林英文学院
版权所有 © 环球华报网站 2001-2006
CopyRight © 2003 Global Chinese Pres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 关于我们 发行点 联系我们 客户登入
BACK TO TOP
计数器